•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沈文祥视察西峰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沈文祥带领视察组,对我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行专题视察。

dd5a3410382a408b8cdb944283d4242e.jpg

沈文祥一行先后深入九龙南路社区小青蛙青少年综合教育培训基地、青少年活动中心、北大街社区庆阳心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康寿路社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就未成年人保护、心理疏导、思想道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沈文祥对我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持续优化青少年成长环境,加强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宣传教育,严厉打击侵害未成年人的违法犯罪行为,坚决维护青少年的合法权益。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解决事关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突出社会问题,切实把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保护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配合协作,建立健全长效化工作机制,用心用情筑牢保护防线,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要加大《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力度,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形成齐抓共管、群策群力的良好局面,切实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政协主席余义成、区政府副区长田华、区政协副主席王文虎参加视察。


编辑:黄飞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