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九次集中学习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21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义成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九次集中学习会议。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建国,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新宁,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马进霄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王文虎、贾兴义及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9e0111535ca143ba91d09dc37a95c8a7.jpg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庆阳市西峰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讲座。

余义成指出,在全党全社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具有重要历史意义,区政协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贯穿到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抓紧抓实。

余义成强调,区政协党组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二、三卷作为一个整体,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全面准确把握其真谛真义、思想精华。紧紧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做好宣传阐释,在政协各组成单位和政协委员中广泛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及时报道各界别群众的热烈反响和积极评价,着力在全社会营造浓厚学习贯彻氛围。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结合全面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工作、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建言资政,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党中央决策和区委五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下去,凝聚起建设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的磅礴力量。


编辑:黄飞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