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王立三主持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调度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21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立三主持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调度会,区纪委监委、区防控办、驻区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b3ae338f56304d45a9a1fc9b77243838.jpg

会上,相关负责人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进行了汇报。王立三就贯彻落实市、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近期疫情防控督查及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王立三强调,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充分认识督查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靠实工作责任,确保全区疫情防控各项部署不打折扣、落到实处。要突出督查重点,抓好交通卡口、“两站一场”等前端入口关,发挥好核酸检测和场所码申领使用前哨作用。要做好重点行业领域、中省驻峰单位、公共场所的“一扫三查”以及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工作。要优化核酸检测点设置,及时公布检测点位置信息,便于市民群众就近检测。要创新督查方式,通过督查及时发现问题和漏洞,提出整改意见建议。要强化工作协调,对发现的重要问题、紧急问题第一时间上报,做到点上着手、面上着眼,形成由点及面的长效机制,确保全区各项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


编辑:黄飞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