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张倩 记者 雷云龙)9月23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市政协主席李隆基,市政协副主席苏秀霞、马启昕、何奎、沈文祥、侯志强参加会议。市政协秘书长段克清主持。

会议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讲团成员、南梁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徐振伟,从历史、理论、现实相结合的角度,围绕“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不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自觉增强理论指导下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为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了专题辅导讲座。

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表示,要以此次理论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广集众智、广谋良策、广聚共识,为推动庆阳高质量发展展现政协作为、贡献政协力量。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