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北部门户区基础 设施提质改造项目进展顺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王春燕、赵润)9月23日,在西峰区北部门户区基础设施提质改造项目三期工程——庆西公路机场路口至彭原镇政府路口段施工现场,伴随着机械的轰鸣声和工人忙碌的身影,摊铺机、压路机、运料车等施工机械来回穿梭,该路段正在进行铺油罩面作业,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据了解,西峰区北部门户区基础设施提质改造项目自去年5月份开工以来,项目施工单位增加人员机械,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1%。

“该项目主工程计划9月25日主道辅道全部通车,由于本工程工程量大、时间紧,我们采取加班加点配置两班人,进行24小时全部施工,预计到10月底前全部完成。”西峰区北部门户区基础设施提质改造项目副经理梁宗峰说。该项目建设过程中,严格按照施工设计管控每道工序,确保道路建设质量,力争建成优质路、放心路。

“在施工过程中,我们精心组织,狠抓工程质量,保证原材料的质量和施工工艺等各方面符合设计要求。”西峰区北部门户区基础设施提质改造项目路面施工负责人漫伟刚介绍。

西峰区北部门户区基础设施提质改造项目对庆西公路、北城路、北直干道3条道路进行拓宽改造,道路总长约7.3公里,红线宽度50米,总投资约4.18亿元,分三期实施。其中庆西公路、北直干道均由原来的双向四车道变为双向六车道;北城路变为双向八车道。同时配建雨水管线、污水管线、照明路灯等附属设施,并种植雪松等彩色造型树种。西峰区北部门户区基础设施提质改造项目建成后,能有效缓解高峰时段路况拥堵现象、增强市民幸福指数。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