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基层党建“五大融合”行动现场观摩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胡文韬)9月23日下午, 全市基层党建“五大融合”行动现场观摩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区)委组织部和部分市直机关党(工)委作了汇报发言。 王向阳强调,各县(区)委、市直各党(工)委要牢固树立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的鲜明导向,把抓好基层党建“五大融合”行动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持常态化坐阵指导和跟踪督查,精准有效推进融合行动落实落细。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服务保障市委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结合各县(区)、各行业、各领域实际,积极探索创新推进“五大融合”行动的办法措施和丰富载体,牢固树立融合发展理念,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突破点,聚焦重点、靶向发力,持续精准推动基层党建任务落地见效,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9月19日至23日,市委组织部组织8县(区)委组织部和市直各党(工)委负责同志,集中利用4天半时间对8县(区)党委和市直党(工)委抓促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