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黄泽元与省农科院院长马忠明一行座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9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泽元与前来我市调研对接工作的省农科院院长马忠明及省、市农业技术专家座谈,听取大家对我市复种马铃薯、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就不断深化农业科技创新合作交换意见。

黄泽元对马忠明一行表示欢迎,对省农科院长期以来给予庆阳农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农业科技对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促进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土地产出率、增加农民收入等具有重要作用。庆阳农业资源优势明显,当前正处在现代农业发展上台阶、上水平的关键时期,离不开农业科技部门的鼎力支持。希望省农科院充分发挥人才、技术优势,加强对庆阳复种马铃薯、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的技术指导和“三元双向”循环农业模式的探索研究,通过试验研究把问题解决掉、成本降下来、比较效益提上去,让更多新成果、新品种、新模式在庆阳得到推广应用,为庆阳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庆阳市将全力支持配合省农科院各项工作,为省农科院在庆农业技术研发、试验示范项目提供有利条件,不断扩大合作范围,切实提升合作水平,让更多农业科技成果惠及老区群众。

马忠明对我市大力支持省农科院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省农科院将不断深化双方合作,让更多新成果、新品种、新模式在庆阳转化落地,共同推进庆阳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石福胜、张鸿举参加座谈。

编辑:黄飞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