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主持召开庆阳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常务会议 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 研究安排强工业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9月26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周继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五届市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和8月30日、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国家和省上有关会议精神,审议《庆阳市强工业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5年)》等,研究安排强工业、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路子。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动真碰硬抓好生态环保问题整改,不断提升环境治理能力,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铁腕执法,重拳出击,坚决扛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切实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坚决守牢公共安全底线,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坚持工业强市不动摇,扎实推进强工业行动,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全力打造龙头企业引领、配套协作紧密、创新动力强劲、平台支撑有力、产业链条完善的工业绿色化产业体系,以高质量的工业产业带动全市经济换挡升级。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重复审批事项再清理、审批时限再压缩、涉企证照再精简、审批方式再优化,不断建立健全监管体制,落实监管权责,完善监管制度,创新服务方式,规范行政行为,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