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张倩 记者 雷云龙)9月2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隆基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尹弘在省委常委会会议上关于做好全省安全生产和当前重点工作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苏秀霞、王保民、沈文祥、侯志强、李鹏飞,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段克清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何奎列席。

李隆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政协机关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到放假“不放松”、守护安全“不打烊”。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做好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落实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部门发布的疫情防控要求,发挥政协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及时向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切实负起“外防输入”的属地责任和行业单位主体责任。要严明工作纪律,做好廉洁自律和值班值守工作,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坚决防止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酒后驾车和违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等问题发生,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值班值守制度,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果断处置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