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庆阳市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 赵彩霞)满怀豪情迎盛会,砥砺前行书新篇。9月26日下午,由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庆阳市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市会展管理中心开展。

市委书记黄泽元宣布作品展开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出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立新致辞。市政协主席李隆基主持开展仪式。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宋树红,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石福胜出席。

赵立新在致辞中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这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承担着明确今后党和国家前进方向、奋斗目标、行动纲领等重大使命,万众期盼,举世瞩目。市第五次党代会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构建“一核三带”发展布局、实施“四强”行动的战略部署,紧扣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双轮驱动、三化并进、四建支撑,高质量发展”总体思路,乘势而上、勇毅前行,呈现出经济稳健增长、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为反映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全面展示庆阳政治、经济、文化、生活等方面发展成就,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庆阳市书画摄影作品展,我们期待通过本次展览,让更多的人关注发展的庆阳、记录改革的庆阳、诠释大美的庆阳,从而了解庆阳、热爱庆阳、建设庆阳。

据悉,本次展览共展出特邀作品17件、书法作品101件、美术作品90件、摄影作品82件,旨在通过书画摄影艺术书写庆阳干部群众对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启新时代新征程的美好情怀,全面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庆阳各行各业在奋进新时代、共赴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征程和全力推进“山川更加秀美、经济持续繁荣、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共同富裕”新庆阳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全市上下踔厉奋发、奋力谱写新时代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精神风貌。

史建芳、何瑞莲、梁世刚、葛宏、侯昌明、钱文科、杨廷祯、苏秀霞、何奎、王保民、侯志强、李鹏飞、李振昱、刘选明、段克清参加开展仪式。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