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公告
致庆阳市自媒体从业人员的倡议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促进自媒体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中共庆阳市委网信办向全市自媒体从业人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遵守法律法规。自觉遵守宪法和互联网法律法规,坚持依法办网、依法上网、依法用网,规范账号管理运营,切实履行应有的社会责任。

二、维护国家利益。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维护国家和民族利益,拒绝传播影响国家安全、破坏社会稳定、破坏民族团结的信息。

三、坚守道德底线。遵守社会道德规范,自觉践行网络文明,抵制不良文化侵蚀,强化行业自律,为网民提供客观、真实、健康的信息内容。

四、传播正向能量。充分发挥自媒体传播优势,积极打造接地气、讲正气、有影响的本地自媒体品牌,讲述庆阳好故事、传播庆阳好声音、塑造庆阳好形象。

五、清朗网络空间。自觉抵制网络谣言,杜绝网络炒作,不发布、不转载引起公众恐慌、败坏社会风气、危害公共安全的言论,不传播虚假、色情、低俗等不良信息,守好“七条底线”。

文明规范运营是自媒体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由之路,营造积极向上的网络环境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共建文明网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自媒体力量!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