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省畜牧兽医局与毛井镇帮扶村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重温革命精神,助推省畜牧兽医局帮扶毛井镇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23日,省畜牧兽医局与毛井镇及帮扶村部分党员代表赴环县山城乡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cfc649131fd54e938af0b23d5837120d.jpg

在山城堡战役纪念园,共同向山城堡战役纪念碑敬献花篮,瞻仰了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卢新生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进入展馆,大家秩序井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一段段文献资料、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张张历史图片,详细了解了山城堡战役前后环县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切身感受了革命先辈在艰苦困境下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的深刻洗礼,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

5f31a1874aa44373bccedfe857803677.jpg

在环县庆环公司山城乡2万只肉羊制种基地,“山城制种基地采用世界先进肉羊制种理念,设计了营养区、种羊区、技术展示区等主要功能单元平台。”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着。通过VR眼镜,大家了解了以湖羊基础母羊和二元杂交母羊为母本,以南丘羊、白萨福克和陶赛特等肉羊良种为父本,实施二元和三元杂交的技术过程。走进养殖场,透过玻璃和窗子,年轻化的“牧羊人”、现代化漏粪地板和机械清粪系统、智能化机器人饲喂系统,高科技的养殖技术令人耳目一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aa5842739b2a47adb5f3d34f40987613.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时期,省畜牧兽医局组织的这次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革命理想信念的庄严洗礼,进一步开阔了眼界,增强了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动力,全力做好乡村产业振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