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省测评验收组来环县开展省级文明校园测评验收及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复评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22日,省文明办三处处长常永德带领省文明办测评验收组来环县开展省级文明校园测评验收及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复评工作。

测评验收组先后来到环县第一中学、环县环城小学,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材料审核、问卷调查等方式,对申报了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的学校进行测评验收,同时对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进行督察。

测评验收组对各学校文明校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测评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测评验收组指出,学校要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确保各相关材料详实,创建氛围要保持浓厚,努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教学活动。希望今后要持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创新发展,牢记教育使命,砥砺前行,办优质均衡教育、树文明美德新风,努力使学校成为学生文明和谐成长的乐园,以更高要求继续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为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测评验收组副组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余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悦陪同测评验收。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