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省畜牧兽医局来环调研草羊产业发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23日至9月25日,省畜牧兽医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兴荣一行深入我县调研草羊产业发展情况。副县长梁钧洲陪同调研。

王兴荣一行深入甜水、毛井、山城、环城等乡镇对我县草羊产业发展现状进行调研,在环城镇,王兴荣先后来到荟荣草业、伟赫白草塬10万只奶山羊养殖基地、中盛羊业发展有限公司、庆阳伟赫乳业发展有限公司、羊文化博物馆,详细听取了相关企业负责人就人员配备、生产线建设、技术更新、产能产值等方面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开展进行充分的交流探讨。

随后,组织召开了省畜牧兽医局调研环县草羊产业工作座谈会,梁钧洲汇报了全县草羊产业发展情况。王兴荣在听取汇报后对环县草羊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兴荣表示,环县草羊产业发展,从棚圈建设、良种繁育、规范饲养等各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对于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增加农民收入、推进乡村振兴、壮大县域经济具有重要意义。

王兴荣强调,要把草畜产业发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进一步完善产业组织体系,因地制宜,因户施策,提高农户养殖效率,千方百计带动群众增加收入。要加大科研支持力度和精深加工、品牌创优力度,充分发挥企业带动作用,为县域主导产业发展领航。要深入总结发展经验,为农牧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提供环县经验。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