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考察团赴华池县考察学习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26日,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夏成带领考察团赴华池县考察学习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华池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志勇一同考察。

11626a2d3d22443ca8c4308923a31305.jpg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华池现代农业菌光互补示范产业园、津华绿源食用菌产业科技园和华池县津甘共建食用菌产业园爱尔兰大棚及配套自动化生产线项目,通过现场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华池县食用菌产业发展规模、效益模式和经验做法。

夏成指出,本次考察学习是在市委提出“三元双向”循环农业发展模式的重要时期,全面推动全区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科技创新的重要举措。要认真学习总结华池县在食用菌产业发展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增强做大做强食用菌产业的信心和决心,积极探索符合西峰实际的产业发展路子。

夏成要求,考察团成员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结合“三元双向”循环农业发展模式,认真思考下一步全区食用菌产业发展思路,推动食用菌产业与种植业、养殖业紧密结合,真正把食用菌产业打造成为我区农民增收致富产业。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