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魏凯选督查今冬城区集中供热准备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2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魏凯选带领区住建局、供热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督查今冬城区集中供热准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政府副区长李春一同督查。

魏凯选一行先后来到区委党校换热站、南苑换热站、北京大道高填方段一级供热管网建设、九龙路片区老城中街组二级管网改造、百货公司二级管网改造、后官寨镇政府家属院换热站、新区热源厂扩容提升和维护保养等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魏凯选指出,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群众冷暖、体现城市“温度”,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当前,距今冬供热仅剩1个多月,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乡镇街道、相关单位和供热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研判今冬供热面临的严峻形势,全力以赴强弱项、补短板,确保今冬供热工作不出问题。

魏凯选强调,要抢抓供热项目建设的“黄金期”,攻坚拔寨的“关键期”,上足人力、开足马力,逐项推进,逐点位落实,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期建成投用。要高度重视老旧小区基础薄弱、设施老化、温度不达标等问题,扎实做好管网维护、设备检修、注水加压等工作,全力保障今冬供热稳定。要加强日常管理,建立工作台账,把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坚决、彻底、全面地整改落实到位,确保稳定供热、优质供热。要强化安全运营意识,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保障,高频次开展供热设备的维护和检修,加强从业人员技能培训,提升应急处突和设备营运能力,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