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庆阳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102号重点提案现场督办座谈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27日,庆阳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102号重点提案现场督办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苏秀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0243dad5324a47068ec1c2cd4b11dcdb.jpg

会上,市政协提案和社会法制委员会负责人介绍了提案情况,市教育局负责人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市政协委员就提案办理有关问题作了发言,市政府督查考核办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点评。

苏秀霞指出,《关于提升职业教育 打造技工强市》的重点提案抓住了事关民生福祉的热点,符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对提升全市职业教育质量、推进产教融合、服务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提高职业教育质量要深化思想认识,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推动职普融通,增强职业教育与社会发展的适应性;要强化师资力量,优化职教队伍结构,加快培养能源资源开发、大数据、云计算等紧缺型专业技术职业教师;要坚持科学管理,注重技能培训与素质教育并重,稳步提高职业院校学生培养质量;要利用发展优势,围绕陇东综合能源化工基地和“东数西算”产业园区建设,合理优化职业院校专业设置,拓宽职校学生就业渠道,提升职业教育质量,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前,苏秀霞一行在西峰职业中专进行了实地调研。


编辑:黄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