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区养老服务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林带领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对全区养老服务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区政府副区长田华,区民政局、区养老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一同调研。

80a9f1b141aa41bb8862708c9ef6f53a.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解放路街道东大街社区、彭原敬老院、学院路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肖金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肖金镇小寨村爱心互助院,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养老机构运营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全区养老服务工作情况汇报,部分人大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a350787d37224460b3c1aeea894f0d75.jpg

白林强调,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是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朝阳”产业、活力产业,也是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带着责任和情怀抓实抓细养老服务工作。要高度重视完善社会化养老服务工作,建立以“居家养老为基础、社区服务为依托、机构养老为补充、社会参与为辅助”的养老服务新格局,进一步加强养老服务设施和制度建设,最大限度提升资源配置与使用效率,切实提高养老从业人员服务水平,拓展服务领域和功能,满足老年人多样化需求,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养老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


编辑:黄飞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