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重大项目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26日晚,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魏凯选主持召开全区重大项目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听取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协调解决困难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西峰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周忠宏,区委副书记张晓龙,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孙文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正龙,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夏成、高慧芳,政府副区长李春、史青、魏志超、田华参加会议。

06e4bed90e7e4d58b9dcc2e7ac1c7f34.jpg

会议听取了有关单位关于市城区批而未供土地处置、重大项目建设、国有资产处置及省、市列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各县级领导围绕分管领域工作讲了意见。

会议指出,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牛鼻子”,也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区上下要正确认识当前形势,牢固树立整体观念和大局意识,坚定信心、抓主抓重、攻坚克难,为全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要紧扣全市“181”奋斗目标,把握时限要求、把准工作进度,加强分析调度和预警研判,查缺补漏、精准施策、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主动学习政策,认真研究对策,扎实开展调研,主动靠前服务,一线抓促落实,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实干苦干,抢时间、赶进度,压茬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强化跟踪督办,确保按时、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各县级包抓领导要主动过问、统筹调度,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征地拆迁等难点堵点问题,为项目落地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深挖潜力,充分利用区位优势、政策优势、资源优势,谋划一批带动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加大协调跑办力度,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倾斜、资金支持,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为明年各项重点工作夯实基础、赢得主动。


编辑:黄飞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