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观摩推进会议在环县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26日,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观摩推进会议在环县召开。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安世厚,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任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小虎主持会议;市民政局、市商务局、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各县(区)委网信办主任、网络和舆情应急中心主任、有关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市委网信办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悦致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占文出席会议。

会上,环县委宣传部、环县互联网行业党支部分别介绍了环县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和党建引领互联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授予环县互联网行业党支部“庆阳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示范点”。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网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分类指导,有效推动了互联网企业党建重点任务落实,促进了互联网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互联网企业要把党的建设和自身业务紧密融合,以环县互联网行业党支部为示范,加强党组织建设,规范党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各县(区)委宣传部(网信办)要坚持党管互联网、党管新媒体,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发挥管网治网统筹协调职能优势,承担起行业监管和党建指导双重责任。工信、商务、文化、金融、市场监管、民政等部门要结合资质审批、年检年审、业务监管等推进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要紧盯重点任务,强化工作措施,着力提升互联网企业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水平,着力提升互联网企业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在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加强网络治理中有效发挥作用,实现“政治引领强、企业发展强、自身建设强,平台管理好、群众基础好、社会影响好”的“三强三好”目标,切实将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深入环县互联网行业党支部、环乡人电商产业有限公司、市新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甘肃麦上客食品有限公司、甘肃冰锋侠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环县羊文化展示馆、环县金羊120平台、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环县电子商务孵化中心、甘肃庆环肉羊制种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观摩,详细了解了环县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经验做法。


编辑:黄飞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