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市委网信办在环召开“喜迎二十大 网聚正能量”全市自媒体促进发展与规范管理暨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座谈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27日,全市“喜迎二十大 网聚正能量”自媒体促进发展与规范管理暨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座谈会在环召开。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安世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秦永平,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小虎出席会议。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刘建琪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悦,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志强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区)委网信办主任、网络和舆情应急中心主任及全市自媒体从业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有关互联网法律法规,朱悦介绍了环县促进自媒体发展、规范管理及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经验,自媒体代表领读了《致庆阳市自媒体从业人员的倡议书》。

随后,自媒体代表、各县(区)委网信办主任、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围绕自媒体促进发展及规范管理开展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全市自媒体从业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和网络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增强大局意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引导全市自媒体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内容发布和审核,坚持健康的发展方向,遵守社会道德规范和法律法规,自觉抵制各种低俗内容。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要树立家乡情怀,主动融入庆阳发展实践,为促进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加油鼓劲,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

会议强调,网络统战工作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特殊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力量上加强聚合,管理上加强引导,办法上加强创新,充分发挥网络力量引导社会舆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最大限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构建最大同心圆,汇聚起网络空间最广泛的正能量,纵深推进全市网络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编辑:黄飞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