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宁县考察团来我县考察学习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等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27日,宁县县委副书记常文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池军带领考察团来我县考察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鲁生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悦先后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环州古城、环县棚户区改造、环县电商产业园等项目建设情况。考察团认为,我县在项目建设中,抢抓发展机遇,高起点谋划、高水平建设、大手笔发展,创造了许多好做法、好经验,为宁县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尤其是在县城规划和建设中,领导重视、亲力亲为,讲究科学、注重细节、突出管理,各项配套措施配备到位,不仅是民生工程,也是质量工程。宁县将以这次考察学习为契机,持续加强沟通交流、对接合作,切实把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着力推进县域合作,在产业互补、经验交流等方面展开更大探索,形成更多成果。

鲁生林表示,环县和宁县是好朋友、好兄弟,宁县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中也凸显出了许多亮点,环县将择机赴宁学习,进一步加强交流,推动两县观念互通、部门互动、经验互鉴,共同促进强县域扎实有效推进。


编辑:黄飞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