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报道】庆阳市成功举办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
作者: 徐嘉英 白金宗 陈飞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22-09-29 17:25:00
一键分享到:

9月27日至29日,由庆阳市民政局,庆阳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甘肃省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庆阳市分赛区选拔赛在市养老综合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市8个县(区)、市养老综合服务中心、市社会福利院共40名护理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以个人单项比赛的方式进行,分理论知识笔试和实操技能考核两部分,实操技能考核分三个场景,分别是社区日间照护场景、机构场景和居家场景。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信心饱满,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娴熟的操作技能和良好的职业道德风貌。

比赛中,选手们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娴熟的实操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经过激烈比拼,决出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每人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每人1000元,优秀奖10名,每人奖品一份,同时6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 刘家玮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934-592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