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甘肃庆阳正大食品有限公司食品加工厂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王春燕)近日,在位于西峰北部工业集中区的甘肃庆阳正大食品有限公司食品加工厂项目建设现场,各类机械运转不停,工人们在紧张有序地施工。

“我们在施工现场配备了专职安全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实抓牢安全生产。”甘肃庆阳正大食品有限公司食品加工厂项目现场经理马自强说。

据了解,甘肃庆阳正大食品有限公司食品加工厂项目是市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项目规划占地68亩,总投资2亿元,建设30万头生猪屠宰食品加工厂1座、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生猪屠宰加工线、肉食品加工线、洗消中心等固定设施,同步配套办公用房、制冷机房、污水处理等附属设施,完善电气系统、供排水系统、绿化等辅助工程。去年3月项目开工以来,施工单位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项目建成后,年可屠宰生猪30万头,向市场提供3万吨精品分割猪肉,年增加产值7.5亿元,实现利税42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200多个。同时,计划推行‘中央厨房+冷链配送+直营门店’模式,在全市布设优鲜店50家,通过线上线下结合促进产销融合发展。”甘肃庆阳正大食品有限公司食品加工厂储备干部顾伟山说。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