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庆阳市大数据中心督查组督查我区数字政府建设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9日,市大数据中心副主任王思睿带领督查组督查我区数字政府建设情况。

75b86d1b1e9b4cbfbac8f2c1f66c493c.jpg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温泉镇便民服务中心、区应急事务中心,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区数字政府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应用、政务服务事项在线办理、自助服务终端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73a11ed322c94521bd9acc143c8ed806.jpg

督查组对我区数字政府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强调,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是不断提高行政效能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尽快提升资源挂载率,做好数字政府建设基础性工作。要聚焦实现“一网通办”目标,不断提升系统应用水平,切实优化事项办理流程,全力推动全程网办、“最多跑一次”以及“即办件事项占比”,努力打造更便捷、更智能、更高效的政务服务。

田华表示,西峰区将按照省、市关于数字政府建设的部署要求,紧盯既定目标任务,扎实推进指挥中心运营、数字政府资源挂载、政务服务系统建设,确保数字政府建设按期推进。

副区长田华参加督查。


编辑:黄飞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