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黄泽元在听取为民办实事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办好各项为民实事 让群众看到新变化得到新实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张昶昶)10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黄泽元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为民办实事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推进工作。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办好民生实事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办理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办好各项为民实事,以实际成效让群众看到新变化、得到新实惠。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出席会议并就有关工作作了部署。董涛、张希岳、石福胜、吴丽华、杨廷祯、刘选明出席。

会议指出,为民办实事工作事关民生、全民关注,不能有丝毫懈怠;政府承诺、有诺必践,必须全面完成。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围绕省、市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创新工作思路,主动化解矛盾困难,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为民办实事项目总体进展顺利。但也要清醒看到,一些工作仍然进展缓慢。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快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度,集中工作力量,抓关键、解难题,盯进度、保质量,以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幸福指数、满意指数。

会议强调,要确保为民办实事的质量效益,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发挥为民办实事项目的作用和效益,真正做到利民、惠民。要着力解决为民办实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把工作措施落细落地,把实事办实办好,让人民群众更好地享受改革发展成果。要进一步优化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方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精准分析市场需求,把大账算明白,把细账算清楚,多渠道筹资建设,打好政策“组合拳”,努力满足保障对象合理住房需求。要深度谋划好明年为民办实事项目,聚焦普惠性、实效性和严肃性,谋划实施一批就业工程、温暖工程、健康工程、关爱工程和安居工程,真正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