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姚振杰深入南庄乡督查淤地坝项目建设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姚振杰带领县水保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南庄乡督查省列为民办实事淤地坝项目建设情况。

c82bcd4e7b2c46eeb5528a0e2272fc05.jpg

姚振杰一行深入南庄乡新庄村西沟组王咀沟实地督查了淤地坝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建设工程基本情况、工作进展情况,现场与工程项目负责人、水保局负责同志等分析了当前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指出淤地坝能够有效起到水土保持作用,在拦泥淤地、发展生产、改善生态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姚振杰强调,施工单位及乡镇干部一定要严把质量关,每一步都要按照方案要求具体实施操作,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要紧绷安全红线,遇到问题及突发情况,要及时上报安监部门,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施工任务。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