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喜迎二十大 西峰新作为·项目建设巡礼】西峰制药厂搬迁扩能项目建设快速有序推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连日来,在西峰制药厂搬迁扩能项目施工现场,建设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抢工期、赶进度,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0月11日,走进位于西峰工业集中区的西峰制药厂搬迁扩能项目施工现场,机械轰鸣,运输车辆来往穿梭,建设者开足马力紧张施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9月份以来,西峰制药厂搬迁扩能项目施工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不断加快工作节奏,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据了解,西峰制药厂搬迁扩能项目占地211.32亩,总投资4.5亿元,于2019年开工建设,建设主要分生产区、质量管理及研发区、办公及生活区水处理区、仓储及配套设施,将建设10条生产线、7万平方米中药蜜丸生产车间、综合制剂车间等。项目分两期实施,目前,一期工程已建成,二期工程计划2023年全面建成投产。该项目建成后,年生产能力为颗粒剂5000万袋、中西药片10亿片,胶囊30亿粒、丸剂5亿丸。安置就业人员约600人,预计年销售额将达到16亿元,实现税金1.1亿元。

“提取车间目前主体框架已完成,正在进行二次结构的施工,计划今年11月底竣工,达到设备安装条件。综合制剂车间是9月1日开工的,目前正在进行地基处理阶段,今年计划赶冬季停工完成地底基础工程。”西峰制药厂搬迁扩能项目二期工程项目总工田鑫说。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