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韩永富督查西峰区喜迎党的二十大氛围营造 移风易俗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1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永富督查全区喜迎党的二十大氛围营造、移风易俗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1e5273308d4c46268364aa5ec8ac3b9d.jpg

韩永富先后来到温泉镇政府机关、巨塬村、什社乡政府机关、李岭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喜迎党的二十大氛围营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以及婚俗改革、村规民约、红黑榜发布、文明村镇创建等移风易俗、乡风文明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督查。

韩永富强调,要把做好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聚焦宣传效果、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严管宣传阵地,确保意识形态安全、政治导向正确,以良好的社会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大力推进以婚俗改革、高价彩礼治理、村规民约、乡风文明理事会(红白理事会)、红黑榜发布、文明村镇创建、星级文明户创评为主要内容的农村移风易俗和乡风文明建设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做移风易俗的倡导者、践行者,把移风易俗融入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各环节、各领域,注重宣传教育、潜移默化和典型引领,以乡风文明推动乡村治理上台阶、上水平。要强化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和志愿服务队伍建设,丰富实践形式,注重实践成效,打造实践品牌,常态长效化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让更多文明实践成果惠及城乡群众,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实,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大精神动能。


编辑:黄飞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