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杜丰检查指导庆城县域南区供水水源改造保障工程建设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9日,县委书记杜丰带队前往庆城县县域南区供水水源改造保障工程(一期)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

565fe863f47845dc94808ceadac11bae.jpg

该工程是县委、县政府为增补驿熊供水工程水源,逐步置换原有地下水源,解决塬区地下水超采问题,实现黄河水向我县农村区域覆盖而启动实施的重大项目,工程于4月下旬开工建设,建设内容为新建净水厂1座,净水规模5000m³/d。

杜丰在与建设单位及施工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后,要求水务部门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抓好县域南区供水水源改造保障工程建设,充分利用冬期来临前有效施工时间,抢抓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整体工程明年上半年投入运行,使塬区群众尽快吃上黄河水。

县委副书记贾翠艳,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超一同检查。


编辑:黄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