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四大家”领导班子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c4a0604fbbd84d14a93778b5fe4e7e11.jpg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魏凯选、马耀文、余义成等区上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及区委机关各部门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d8494ad5ee2048678ee7ee44eedfe037.jpg

“报告为我们未来五年的工作明确了方向、指明了思路,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在新的赶考路上,既要注重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又要强化党纪法规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掌握新知识、积累新经验、增长新本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成为让组织放心的忠诚卫士。”观看开幕会直播后,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谢丰阳说。

编辑:黄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