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评
【庆阳e评】办到群众心坎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谢东锋

近日,庆阳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专题听取为民办实事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为民办实事工作事关民生、全民关注,不能有丝毫懈怠;要把措施落细落地,把实事办实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办到群众心坎上,是为民办实事工作的关键所在。

办到群众心坎上,就是要坚持“民心选项目”,让群众参与民生实事项目的研究谋划。近日,庆阳市发出公告,采取“网上网下、一事一提”的方式,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明年的为民办实事项目,受到市民的广泛称赞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将把市民的意见建议和各级各部门的规划设想融合论证后,再确定最终民生实事项目。办到群众心坎上,就是要坚持“精心办项目”,以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幸福指数和满意指数。民生实事项目一经确定和承诺后,就要高标准高质量抓紧办理。牵头单位牵头抓总,配合单位履职尽责,下足“绣花”功夫、倾注“工匠”精神,干一件成一件、成一件精一件。办到群众心坎上,就是要坚持“用心管项目”,让民生实事项目真正惠及民生。民生实事项目要谋划好、建设好,更要管理好。要建立运营管理机制,强化后续监管,确保有人管理、健康运行,切实发挥应有作用,让群众长期受益。


编辑:黄飞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