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张鸿举一行深入庆城县南庄乡督查淤地坝项目建设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8日,副市长张鸿举带领市水保局负责同志深入庆城县南庄乡督查淤地坝项目建设情况,副县长李世龙、县水保局负责人一同督查。

321edf9ecabf4699bbb60d3b7b874149.jpg

张鸿举一行深入南庄乡新庄村西沟组王咀沟淤地坝项目建设施工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谈话了解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淤地坝建设的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鸿举要求,淤地坝建设是省列为民办实事的重点项目,对治理水土流失、改善生态环境、促进绿色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县水保局、乡党委、政府要深化思想认识,加强协同配合,细化工作举措,强化工程监管,把好工程质量关,全力以赴抢抓项目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施工。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