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和市委有关文件精神 研究部署县域经济发展等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8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市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县域经济发展等工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希岳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的通知》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强化系统思维和科学谋划,立足区情实际和工作职责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多做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实事好事。要坚持“守牢底线、立足现实、保持定力、克难奋进”的原则,把尽力而为与量力而行结合起来,既放眼未来、着眼长远,又立足实际、抓好当下,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干好具体事情,积少成多,集腋成裘,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谋求更大进展。

会议强调,当前已经进入决战第四季度、冲刺全年目标的关键时期,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对标县域经济发展综合评价各项指标,抓实抓好政策转换利用和项目资金争取,主动向上对接,定期分析调度,全力弥补欠账,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审议了《庆阳市西峰区招商引资项目引荐人奖励办法》等文件。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