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二十大时光】西峰区:为建设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耿洋洋 通讯员 毛娜娜)连日来,西峰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的宏伟蓝图,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建设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健康中国”作为我国2035年发展总体目标的一个重要方面,提出“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完善人民健康促进政策”,并对“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全面部署。西峰区人民医院放射诊断中心主任户振军说,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充分认识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利益装在心中,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始终秉承一切为患者服务的理念,敢担当、敢作为,用优质医疗服务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西峰区北大街社区居委会副主任陈红梅深感责任重大,她说:“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我将继续在党建引领下,发挥好网格员的作用,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街头巷尾听民声,居民家中解民情,全心全意做服务,始终把居民的冷暖放在心上,解决好居民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杜广宏是西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三中队队长,长期工作在基层一线。他表示,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他深深感受到五年成就来之不易,奋斗过程刻骨铭心,美好前景催人奋进,他将在今后的执法过程中,依规依据,文明执法规范执法,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水平,努力把西峰城区管理得更加美丽、更加宜居。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