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关于10月22日开展全域核酸检测的通告(第15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峰区关于10月22日开展全域核酸检测的通告

(第15号)

广大居民群众:

这两天,西峰辖区疫情多点散发、点多面广,呈扩散蔓延之势,防控形势异常复杂严峻,为全面排查社会面传播风险,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秩序和身体健康,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10月22日(星期六)7:30起在全区范围开展全域核酸检测。现通告如下:

一、辖区所有居民(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等)根据所在街道(社区)、乡镇(村组)通知到就近设置的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另行安排。

二、为避免人员聚集和等候时间过长,请根据所在街道(社区)、乡镇(村组)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三、前往采样点时,请规范佩戴口罩,准备好健康码。老人、小孩没有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提前添加生成健康码,以便工作人员快查、快采、快检。

四、行动不便等特殊人群,无法到采样点现场采样的,可与所在街道(社区)、乡镇(村组)联系,申请专人上门采样。

五、请“黄码”人员按照所在街道(社区)、乡镇(村组)工作人员通知,前往专门设置的 “黄码”采样点进行采样。

六、在采样现场,请主动服从工作人员组织安排, 自觉遵守采样现场秩序,保持“一米线”,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不交谈,采样结束后迅速离开采样点,及时返回家中,做好个人防护。

七、请广大居民自觉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和义务,主动按照街道(社区)、乡镇(村组)工作人员通知要求进行核酸采样。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涉嫌故意逃避不做核酸检测、造成疫情传播严重后果的人员,将依法追究责任。

为了您和全区居民群众健康,请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工作。感谢广大居民群众的理解、配合和支持!

西峰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21日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