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胡文韬)10月26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尚科锋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市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完整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认真学、深入学、思考学,在学习中感悟、在学习中领会、在学习中宣传、在学习中贯彻,切实做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凝心铸魂、指导实践。要弄明白“学什么”“怎么学”“学到什么程度”,组织统战干部和广大党外代表人士集体学习研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思想政治共识。要结合统战各领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多种渠道、采取多种方式,向全市统战成员及时传达、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统一战线中引向深入、引向广泛。要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庆阳实际、全市统战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思考谋划工作的科学思路,转化为创新推进工作的务实举措,转化为履职尽责、抓实见效的精神动力。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