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马小隆)10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立新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人大系统要坚定不移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成为全市人大工作者和各级人大代表的思想引领和行动纲领。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重大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不移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关切点作为人大工作的着力点,深入了解民情,真实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更好汇聚起群众力量。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系统开展全年工作“回头看”,提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筹备好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要按照全市疫情防控部署安排,严格落实机关防控工作任务和个人防护措施。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