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全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闫海鑫)10月26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全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组织部门学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组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提前谋划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重要内容,指导各级党组织分层分类开展集中学习和全员轮训,推动广大党员干部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组织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对全年工作进行系统盘点,全面查欠账、补短板、强弱项,统筹做好干部选配、基层党建、人才引育、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