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评
【庆阳e评】带好头 鼓足劲 见实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谢东锋

连日来,庆阳市相继召开全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带好头、鼓足劲、见实效,是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关键。

带好头,就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各级领导机关、领导干部和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学原文、悟原理,带头全面领会、系统掌握、先学一步。深入基层、走进群众,带头宣讲精神、开展交流、先讲一步。紧贴实际、脚踏实地,带头着眼长远、立足当前、先干一步。鼓足劲,就是干部群众要在学习领会中鼓足心劲、干劲和拼劲。要创新载体、选好方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在各层级、各方面、各领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鼓足“庆阳大有可为”的心劲,鼓足“大有作为”的干劲,鼓足“事在人为”的拼劲,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见实效,就是要在谋划工作、推动发展上见思路、见举措、见效果。要结合实际、吃透精神,创造性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庆阳老区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上、政治生态持续优化上、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担当作为上。要切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确保今年圆满收官、明年稳健开局。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