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宣传部专题学习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 全市宣传系统和宣传干部要争当排头兵先锋队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张倩 记者 雷云龙 )继党支部党员大会、部务会会议专题学习之后,10月27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宋树红主持召开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宣传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宋树红强调,全市宣传系统要争当排头兵、先锋队,引领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宋树红要求,全市宣传系统和广大宣传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三个带头”的要求,原汁原味学、创新形式学、转化运用学,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引领全社会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按照突出广泛性、多样性、实效性“三个突出”的要求,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群众,创新方式方法,网上网下结合,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传宣讲,把高深理论变成“家常话”,全面做好新闻宣传、对外宣传、社会宣传、阐释解读和宣讲等工作,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各个层面、各个方面、各个领域,在全社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要紧密结合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体现在具体工作中,落实在干部担当作为上,引导全市各级宣传部门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推动发展的务实举措、抓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