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关于西峰区涉疫风险区域的通告(2022年20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于西峰区涉疫风险区域的通告

(2022年20号)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经专家组研判,现将10月26日以来涉及的风险区域及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风险区域

1.竳峰汽车修理有限公司、御景城4号楼2单元、东坳家园8号楼、开盛商店(东坳家园店)、王牌面筋(东坳家园店)、快递超市(东坳家园店)、华曼酒店(嘉鑫国际建材城店)、豪庭春天6号楼,以上区域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管控措施。

2.东墅一品、华宇名城西区、北庄家园、东坳家园、御景城、豪庭春天、解放路街道火巷村1队15号巷内两侧商铺,以上区域实行严格管控、避免聚集。

二、请与以上区域7天内有过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组)报备,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观察、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不如实提供或故意隐瞒有关信息的人员,将承担法律责任。

三、如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等症状,立即主动向社区(村组)或属地疫情防控办报告,并按规范要求就诊。

四、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严格落实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防控措施,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五、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区防控办和社区(村组)将适时通知有关事宜。

西峰辖区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28日

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