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五届区委第7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28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立三主持召开五届区委第7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雪琴参加会议。

da50dc70f446498c819a4af18c3c97d7.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通报了省市关于巡视巡察联动县区巡察关注的问题清单,听取了五届区委第二轮巡察5个巡察组的阶段性汇报。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领会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科学把握其中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自觉围绕“国之大者”加强政治监督,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充分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聚焦被巡察单位的职能职责,结合省市联动指出的需要关注的突出问题和共性问题,对巡察工作进行“回头看”,对发现的问题再分析,做好查缺补漏。要突出问题导向,发现掌握一批高质量的问题线索,通过查核问题线索形成震慑,起到以案促改、促建、促治的效果。

会议强调,各巡察组要突出重点,把握时间节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做好巡察保密工作,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