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宣传部启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分享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安志鹏)11月2日,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启动“学报告、悟思想、强四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分享活动,决定从11月初到12月下旬,每星期利用半天时间举行“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研讨交流”。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宋树红出席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交流会议。

会议采取党员干部领学和理论实践、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1至2部分等内容,3名同志作了研讨发言,2名因疫情防控居家的同志作了线上发言。大家表示,要在“学”上走深走实,在“悟”上入心入脑,在“干”上出新出彩,积极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

宋树红作点评时强调,要坚持结合实际学,原汁原味、系统深入学习大会精神,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坚持保证时间学,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形成全员、全效、全过程学习的浓厚氛围。要坚持集中精力学,严守学习纪律,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真正以学习促工作、用学习增动能。要坚持深入思考学,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坚持创新形式学,通过扎实丰富的学习,增强理论功底,提升理论素养。要坚持转化运用学,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工作的思维方法、攻坚克难的能力素质、加快发展的具体成效。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