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连心桥公益协会 捐资修建显胜文化广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陈思 通讯员李有州)铺设地砖、绘制彩绘墙、整修设施……近日,在西峰区显胜乡街道中心的显胜文化广场上,建筑工人在加快施工进度。

这座占地1200平方米的广场始建于2010年,是显胜街道及周边村组群众赶集、过会以及进行文艺汇演的主要场地。近年来,因年久失修、排水不畅、缺乏维护等原因,该广场地面破损、健身器材损坏严重,急需修缮。为完善乡村文化设施建设,充分满足群众日常生活及精神文化需求,显胜乡政府经过多方协调争取,与西峰区连心桥公益协会取得联系。最终,由西峰区连心桥公益协会投资85万元,承接显胜文化广场提质改造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平整硬化广场地面,重建文化舞台,新修东、南、北三面围墙,重立纪念碑,维修旗台,绘制文化长廊,并实施亮化、绿化工程。项目自今年9月开工,目前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改造后的广场将便于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