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闻媒体记者新作为 庆阳市举行庆祝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慰问座谈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张倩 记者 雷云龙)11月7日,庆阳市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闻媒体记者新作为”为主题,在庆阳传媒中心举行庆祝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慰问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宋树红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甘肃日报社、甘肃经济日报社驻庆记者站和陇东报社、庆阳广播电视台新闻工作者,并向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宋树红说,一年来,全市新闻战线自觉坚守主流舆论阵地,积极应对困难挑战,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力量、注入了动能。她指出,当前,全市新闻战线要按照市委“三个带头”“三个突出”“三个转化”“三个落实”的要求,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先锋队,引导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宋树红强调,全市新闻媒体和新闻工作者要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树牢“四个意识”中传播党的声音,担负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践行“四力”中讲好庆阳故事,紧盯庆阳发展,坚持内容为王,为全市高质量发展鼓劲加油、添彩助力。要提素质、强队伍,在深度融合中展示媒体形象,精心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浓墨重彩谱写庆阳新闻宣传事业发展的辉煌新篇章。

会上,表彰了2022年度对外宣传庆阳优秀新闻作品获奖作者、全市好新闻获奖者和全市优秀新闻工作者,3名新闻工作者代表作了发言。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