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委党校(庆阳市行政学院)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胡文韬)11月7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干部座谈会,校(院)领导以及23名青年干部面对面开展交流。大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谈思想认识、谈学习感悟、谈时代责任,谈努力方向。

连日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召开校(院)领导干部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的二十大初步学习交流会等形式,组织全体教职工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悟、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广照表示,作为新时代党校人,要深学笃行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持续增强“庆阳大有可为”的信心,强化“应当大有作为”的担当,鼓足“关键是事在人为”的干劲,大力发扬“培根铸魂、守正创新、求真务实、学以致用”的校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砥砺志气、淬炼骨气、厚积底气,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体现党校人“走在前、做表率”的政治担当。

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 要坚定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结合党校职能,发挥党的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和重要智库优势,为推动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贡献党校力量。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实干、根本在落实。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将及时、准确、全面、深入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学,推动大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抓紧开展集体备课,尽快打造系列课程,组织好全市领导干部培训和党校系统师资培训。同时,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结合庆阳市情实际,推出有价值的科研成果,为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提供理论支持和政策建议。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