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二十大代表在基层】脱亚莉为全市团员青年宣讲二十大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路娜)11月9日下午,党的二十大代表、第48届南丁格尔奖获得者、庆阳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护士长脱亚莉为全市团员青年和青年工作者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脱亚莉结合参会经历和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来自全市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青年工作者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认真聆听,边学边记。他们纷纷表示,要在学习中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动周围青年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这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团员青年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作为团干部,我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突出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为青年事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市税务局团委书记徐文锐说。

听完宣讲,庆阳市阳光志愿者协会会长苟平表示,目前,社会工作行业进入快速发展阶段,社会组织的全面建设考验着每个人的专业与技巧。“身为当代青年,我将坚定初心使命,时刻站稳群众立场,带领团队发挥好社会组织孵化器阵地作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优质服务。”苟平说。

作为一名党的二十大代表,脱亚莉在党的二十大闭幕后就反复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能将自己所学分享给全市的干部群众。脱亚莉表示:“我不仅是一名党代表,更是一个普通的医务工作者,我有责任有义务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南丁格尔精神,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救死扶伤,护佑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