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黄泽元在宁县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落实落细科学精准防控措施 凝心聚力筑牢疫情坚实防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11月10日,市委书记、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黄泽元前往宁县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定信心、一鼓作气,认真分析研判防控形势,落实落细科学精准防控措施,凝心聚力筑牢疫情坚实防线,尽快打赢本轮疫情防控歼灭战。

黄泽元来到医护人员闭环管理服务区和福邸二期小区,实地查看分类精准管控、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他强调,要切实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防控举措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耐心细致、热情周到,做好群众日常生活供应保障和水、电、暖等民生实事,服务好老人、儿童、孕妇等特殊人群的购药就医需求,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生产生活造成的影响。要关心爱护一线防疫人员,千方百计解决好御寒值夜、交通饮食、轮班调休、物资保障等实际问题,严格落实闭环管理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鼓励大家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随后,黄泽元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宁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与省工作组专家会商研判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他强调,宁县疫情防控工作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已到了关键时刻,容不得半点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要坚定信心、咬牙坚持,牢固树立“一失万无”的底线意识,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全力推动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精心研判,周密安排,热情服务,用最快速度、最低代价实现“动态清零”。要对症施策、常态防控,按照“大范围高质量流调指引下的重点区域管控和重点人群核酸”策略,突出集中隔离点和风险区域管理,加强重点地区来庆返庆人员管理,把该管的坚决管住、该放的有序放开。要统筹资源、科学调度,进一步完善区域协作机制,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成效。

省疫情防控工作组组长、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方剑平,市领导石福胜、吴丽华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