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张希岳在检查肖显公路提质改造项目建设时强调 强化要素保障 加快建设进度 让民生工程尽快造福沿线群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10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希岳深入肖金镇和显胜乡检查肖显公路提质改造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建设进度,让民生工程尽快造福沿线群众。

cf5198944c174340a863eb27c5eb3f3e.jpg

在肖显公路提质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张希岳一行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希岳强调,实施肖显公路提质改造项目,对改善沿线群众出行条件、促进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民生工程。施工企业要科学制定施工计划,上足人员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克服天气和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分路段同步推进基础处理和铺油罩面,确保在封冻前具备通行条件。区直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经常深入一线督促指导,实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相关乡镇要深入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及时化解各类矛盾问题,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理解支持。

区委副书记张晓龙一同检查。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